台北經紀公司-飯局-派對-伴遊-酒店經紀-酒店公關-台北101德傑派對娛樂經紀團隊

2022-10-11

舒壓按摩的首選!林森北路酒店幫助您有效放鬆身心靈

相信許多人對於「林森北路酒店」並不陌生,林森北路是台北夜生活最繽紛的地方!20多年前以「條通」聞名,這裡不僅是台灣有名的歌舞伎町,也是上班族下班後補充酒精的第一首選,在燈紅酒綠的街上不僅有日式酒吧,甚至還有許多制服酒店及禮服酒店林立,每到週五夜晚,林森北路逐漸湧現人潮,許多辛勞工作一整天的上班族會選擇到林森北路酒店來放鬆身體,讓心靈得到慰藉!



一、個人工作室與紓壓會館的差別在哪裡?

個人工作室:
顧名思義指的是只有小姐一人在套房內替客人進行服務,那麼個人工作室的缺點有哪些呢?首先,因為男模會館只有一人服務的緣故,在環境以及安全上可能會有其他的疑慮存在,第二無法有更多其他的選擇,個人工作室就像開盲盒一樣,不會事先知道小姐們的長相,所以客人如果不滿意想做更換的話,還得另外花時間及金錢重新找小姐,可說是得不償失呢。

紓壓會館:
紓壓會館屬於按摩店的一種,因為是店家式的緣故,所以在環境方面不必太過擔憂,在挑選小姐方面,也增加了許多選擇,並且可以讓客人自行選擇舒壓按摩的方式,這麼棒的舒壓會館也有缺點嗎?有的!紓壓會館雖然擁有多樣化的選擇,但也比較常遇到手技不純熟或是剛來做不久的小姐們,因為小姐們不熟悉舒壓按摩的緣故,導致只想趕快幫助客人處理重點,常常時間還沒到就草草結束了,那麼當我們真的遇到這種情況時該怎麼辦?別擔心,這時千萬不要有都花錢了就勉強接受的心態,勇敢向店家進行反應!


二、舒壓按摩分為哪些種類?

1.油壓按摩
這種按摩方式比較特別,按摩師會搭配按摩油來一起進行,此種按摩方式類似芳療,過程中不僅能散發出療癒的香味,甚至還能有效地幫忙舒壓,讓辛苦工作一整天的壓力通通消失不見,最適合身體輕微疲勞的人!

2.指壓按摩
顧名思義指壓按摩是靠按摩師強大的手勁及技巧來舒展我們的筋絡,會比較著重在力度的方面,對有些人來說,在按摩的過程中,可能會感到相當的疼痛,這種按摩手法最適合需要針對部位性疼痛按摩的人!

3.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是令許多人又愛又恨的一種按摩方式!我們的腳底板擁有可以通到全身各個五臟六腑的穴位,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需要運用到腳的部位,所以時常進行腳底按摩不僅能幫助我們加快身體的代謝,還可以有效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讓堆積在體內多餘的老廢物質完全排除,另外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請按摩師可以藉由腳底的穴道來檢視我們身體是否健康哦!

4.SPA按摩
簡稱水療按摩,這種按摩方式是以「水」來做為媒介,以水溫、水壓、淋浴或是泡湯的方式,有效清潔毛孔與角質層,達到美容美顏的效果,這種按摩方式最適合想放鬆舒壓的女性!

5.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又稱為「被動式瑜珈」,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按摩方式,也是我們去泰國旅遊時,一定要體驗的當地按摩手法,中式的按摩注重穴位的推拿,泰式按摩則著重在關節及肌肉的伸展及舒壓,所以在按摩的過程中,按摩師會運用到手肘、手臂及腳等其他部位來進行按摩,正宗的泰式按摩結合了經脈、關節舒壓與瑜珈伸展,這種舒壓按摩方式不僅能幫助我們放鬆情緒、舒緩緊繃的神經、增強身體的柔韌性,甚至能讓全身的痠痛大量釋放!這種按摩方式最適合沒時間運動、身體肌肉僵硬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