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經紀公司-飯局-派對-伴遊-酒店經紀-酒店公關-台北101德傑派對娛樂經紀團隊

2019-11-08

伴遊女郎SG粉絲團

伴遊小姐

2022-10-18

男模會館是什麼?那八大經紀呢?6分鐘帶您深入八大產業的世界!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曾經聽聞過「男模會館」呢?男模會館其實就是人們口中俗稱的「男公關」、「牛郎」、「男鴨」等詞,當酒店不再是專門造福男性的一種文化,男模會館因此也出現。事實上男公關店還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我們現在說的男模會館,另一種則是傳統的男公關店,又稱Fri店或星期五店。八大經紀顧名思義,就是如同「經紀人」一般的角色,是帶這些做八大工作的人到、場所上班的人。

2022-10-11

舒壓按摩的首選!林森北路酒店幫助您有效放鬆身心靈

相信許多人對於「林森北路酒店」並不陌生,林森北路是台北夜生活最繽紛的地方!20多年前以「條通」聞名,這裡不僅是台灣有名的歌舞伎町,也是上班族下班後補充酒精的第一首選,在燈紅酒綠的街上不僅有日式酒吧,甚至還有許多制服酒店及禮服酒店林立,每到週五夜晚,林森北路逐漸湧現人潮,許多辛勞工作一整天的上班族會選擇到林森北路酒店來放鬆身體,讓心靈得到慰藉!

2019-11-08

關於我們

台北酒店公關這裡沒有不擇手段的利益,這裡只有將心比心的疼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