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經紀公司-飯局-派對-伴遊-酒店經紀-酒店公關-台北101德傑派對娛樂經紀團隊


台北頂尖男模會館 全新職缺
徵帥氣男模 歡迎挑戰高薪
-身高175以上
-年滿18歲無經驗可
-對個人顏質、風格、打扮、身材有信心歡迎詢問

-工作時間:
晚上10:00 ~ 中午12:00(任選八小時)
每週任選三~五天
-工作內容:
陪客人談心,炒熱現場氣氛,喝酒唱歌跳舞,基本桌面清潔與客人保持良好互動
-工作時需配戴飾品:
手錶、項鍊、耳環、手環、戒指等,以增加個人風格~~
-自備整套西裝、皮鞋(修身韓版佳,禁全身黑)
-薪資:
時薪720-900 (薪資可當日領或配合店家隔週領,細節可詢問)
免費職前培訓
只要努力六位數薪水入荷包

 

 

 ---------------------------------------------------------------------------------

您是否曾經耳聞過「男模會館」這個詞?是否又對男模會館到底是什麼以及在做些什麼感到好奇呢?今天本文將帶您了解有關男模會館的相關資訊,無論您是想造訪男模會館或者有意要踏入男模會館行業中的人,馬上跟著我們一起來了解!
 

男模會館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


首先,我們一定要先從男模會館是什麼地方說起。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聽過酒店跟酒店小姐吧?男模會館跟酒店其實是非常類似的場所,差別只在於一般酒店的客群主要是男性,而男模會館的消費族群則大多為女性,若要再用通俗易懂的說法,男模會館其實某種意義上就是大家口中的男公關、牛郎店。
 
不過隨時代在演變,如今很少人在使用牛郎店、男鴨店這種說法,除了尊重這些工作者之外,更是可以改善大眾對這個行業的看法。不過其實還是有傳統牛郎店模式經營的男公關店,這種俗稱Fri店,跟男模會館還是不一樣的。
 
 男模會館跟酒店是非常類似的場所,一般酒店的客群主要是男性,而男模會館的消費族群則大多為女性


在男模會館內可以做什麼?


基本上在男模會館內可以做的事也跟在一般酒店差不多,不外乎就是桌邊服務、一起喝酒談天、唱歌、逗客人開心等,一般來說,男模會館都是以包廂空間為主,每當有客人到店消費時,男模會館會派出一排男模們讓客人挑選,被選中的男模就是接著留在包廂內坐檯服務客人。由於社會風氣開放,男模會館如今也受到相當多女客的歡迎。
 
那麼Fri店(俗稱牛郎店)呢?前面有提到Fri店跟我們現在所說的男模會館是不同的,傳統的牛郎店空間就不如男模會館那樣以包廂為主,很多都是開放式空間,與男模會館不同的是,男公關店多採輪流坐檯方式服務客人,每個公關都可能到您的桌邊為您服務,不過他們不會固定在某一桌,而是時不時換到其他桌。
 
 

到男模會館工作需要知道以及注意什麼?


當然了,男模會館的工作可說是一點都不簡單,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為您說明若想在男模會館工作,有哪些事是您必須要知道的。
 

一、男模上班一定要噴香水


一種獨特的味道總是容易讓人難以忘懷,不過這並不是說香水噴越濃越好,男模要做到的是用味道吸引客人、並讓客人記住自己,之後還能再次造訪男模會館,有時如果噴了太多反而適得其反,容易讓人感到不適。
 

二、外型打扮不可過於馬虎


人畢竟還是視覺動物,何況當男模會館的客人都是花錢來享受時,更不可能會想看到外型邋遢的男模。這並不是說要當男模就需要多出色亮眼的外表,不過如果還能有自己獨特的穿衣品味,每天將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包括不留指甲、修剪鼻毛),且也都維持著良好的體態,那麼客人看了當然也會心花怒放。許多男模會館會統一穿著西裝,不過具體的規定還是要看不同會館。
 
 
 

台北酒店經紀人都在做什麼?


您聽過酒店經紀人嗎?酒店經紀人隸屬於酒店經紀公司,而台北酒店經紀人的角色就如同酒店工作者們的經紀人一般,擔任酒店店家以及酒店工作者雙方之間的橋樑,台北酒店經紀人的主要工作內容包括幫一起配合的酒店需找適合的酒店工作者,當酒店工作者在生活上有需要或困難時提供幫助(比如找住處、協助瞭解或處理工作上的問題)。
 

台北酒店經紀人的角色就如同酒店工作者們的經紀人一般,擔任酒店店家以及酒店工作者雙方之間的橋樑

到這裡您可能會想,那麼台北酒店經紀人應該很好當吧,只要找得到適合的飯局酒店工作者介紹給酒店公司,不就完事了嗎?那可不是,要當一個合適的台北酒店經紀人是需要一些條件的:
 

一、熟悉酒店文化


如果連身為台北酒店經紀人都不了解酒店產業的文化以及最新的知識,又要怎麼把酒店工作者介紹到對的酒店呢?
 

二、懂得如何經營管理


酒店產業常有突發事件是相當正常的,當您管理的酒店工作者在上班過程中發生了需要台北酒店經紀人出面協調處理的事情,那麼即使在就職前已經教過,不過很多時候其實還是要酒店經紀人第一時間來協助工作者們。
 
 

有意進入酒店產業?讓藝鑫帶領您


藝鑫娛樂經紀團隊成立至今已有超過30年的經驗,無論您對男模會館或是台北酒店經紀人有興趣,我們都能保證給您最優質的場所,並擁有最優質的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