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經紀公司-飯局-派對-伴遊-酒店經紀-酒店公關-台北101德傑派對娛樂經紀團隊

《工作薪資》
台北禮服店(依店家不同調整)
2天班:10分鐘 200元
3天班:10分鐘 210元
4天班:10分鐘 220元

★特別提供「保障薪資」模式! 日保障5000~8000/依條件
節數成績超過保障薪資照算 新人剛上班薪資可下班現領唷~

《薪資發放》
禮服店皆為週領 這週薪資於下週四、五領(依店家而異)。

《工作內容》
單純喝酒、唱歌、聊天、帶動氣氛,不脫衣、不秀舞。

點檯
當檯節數額外+2節 (客人消費指名中意的公關)。
訪檯
當檯節數額外+2節 (客人消費指名已於其他包廂內上檯的公關前來打聲招呼,計時10分鐘,時間一到須立即回原包廂)。
框檯
小框
客人一次買公關節數24節時間。
在店裡計算方式為實坐檯4小時或直到客人離場為止,
店外計算方式為實坐檯3小時,實算節數4小時,額外的1小時為買給公關休息的時間,統稱4出3回。

大框
客人一次買公關直到下班之前的全部時間。
晚上8點前買到凌晨1點,晚上8點以後買到早上6點,凌晨12點以後買到早上7點,凌晨3點以後一律買往後30節。

打卡框
常規為54節,客人買公關上班整天的時數,該名公關須先到店裡打卡。

外全
常規為60節,客人買公關上班整天的時數,但該名公關不須到店裡打卡。

台北禮服店目前已有很多下午場就開始營業的店家,上班時間最早從下午2點營業到早上7點。
公關上班時間為以上時間任選6小時以上,如遇下班時間到了還在上檯則必須坐完最後一檯才可下班,
而公關一周最少須上3天以上才可領薪水,依公關狀況可安排正職、兼職(學生班)等等。

消費型態:
因為禮服店介於便服店之下,制服店之上,客人消費比較中等價位,
所以客人的素質也不會比便服店的客人素質高,
客人年齡層較廣,大約在25~60歲左右,公關小姐的素質也處於中上。

私檯制度
由店內行政帶檯人員帶領公關輪流進入包廂,即稱為看檯,
經由客人選擇確定後,選中的該名公關除特殊狀況外,須陪伴該名客人直到離場為止。
(特殊狀況:其他客人指名/喀檯/*點檯/*訪檯/*框檯等狀況)

《工作服裝》
衣服
自己的小洋裝/小禮服 (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
鞋子
身高較高的人大約挑選8~10公分的高跟鞋 身高較矮的則挑選10~12公分 (不可穿楔型鞋或涼鞋/羅馬鞋)。
晚宴包
選一個大小適中的手拿包/化妝包 (攜帶補妝用品/打火機/筆/紙)。
髮型
現場都有安排專業設計師幫忙做造型 基本上以整齊、乾淨為主即可。
TOP